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嘉玲带妈妈弟弟爬山,路遇卖菜大妈坐地开心合影,毫无明星架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4 11:52

刘嘉玲虽然已经是半退休的状态,但是她仍然对自我有严格的要求,特别是在身体健康方面,对她来说锻炼身体的办法就是爬山,而且风雨无阻,即使在疫情期间,也没有阻挡她的脚步。

3月3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了一组登山照,并配文称:“我的健身房,免费”。照片中,54岁的她穿着一身蓝色运动服,头戴黑色棒球帽,墨镜遮面,整个人红光满面又酷又飒。这次她还邀请弟弟和妈妈等人一起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刘妈妈以一身黑色亮相,虽然已经一把年纪了,但她身材笔挺,丝毫不弯腰驼背,腿型也超直,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与女儿站在一起,母女俩就像姐妹一般。而且刘妈妈也很会保养,皮肤白皙光滑,看来应该是女儿传授的保养秘籍。

刘嘉玲妈妈早年是苏州当时有名的才女,气质出众,刘嘉玲完全继承了妈妈优秀的基因。前段时间母女二人曾为某杂志拍摄过一组大片,俩人都穿着一身旗袍,光彩照人,魅力无限,非常漂亮。

这次刘嘉玲带妈妈爬山,想必也是想带老人家出门锻炼身体吧,毕竟大山里人烟稀少,强健身体的同时,还能呼吸新鲜空气,一举两得。

登山的过程中,刘嘉玲还偶遇了卖新鲜蔬菜的大妈,她忍不住挑选了一大把菜心带回家当晚餐,在大妈的要求之下,二人还合了影,作为知名影星,刘嘉玲竟丝毫没有架子,平易近人。

照片中,刘嘉玲不嫌脏坐在用纸板上,怀抱一大把菜心,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大妈甚至还把手搭在了刘嘉玲的肩膀上,二人像极了多年未见的老朋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刘嘉玲和卖菜大妈合影时都未戴口罩,不少网友提醒要做好防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