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赫娇妻被曝生二胎后首复工,穿着粉嫩状态佳,身材恢复超快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4 11:19

陈赫与初恋许婧离婚后,与女演员张子萱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二人育有一女,小公主取名叫安安。2月初,陈赫在微博发布了一段为武汉加油的视频,视频中他所穿的衣服上面的图案是一家四口的卡通照,图中爸爸手中还抱了一个小女孩,由此引发了张子萱怀二胎的质疑,但至今为止夫妻俩还未回应,应该是为了保护二胎吧。

3月3日,张子萱在被曝产下二胎后首次更新动态,宣称自己要复工了,她晒照并配文称:“喜大普奔,第一我找回微博密码啦(借口吧),第二,我准备全面复工了,第三,今天家里的刘刘姨生日,借机会洗头洗脸化妆,狂拍照片几百张,好久不见,大家都好吗?”

照片中,张子萱穿着一身粉嫩的宽松家居服,画着淡淡的妆容,散着一头齐肩长发,整个人红光满面,气色超好,状态好到爆,而且她的身材也恢复迅速,四肢超级纤细,脸上一丝赘肉都没有,36岁的她依然少女感十足,可见私下里没有保养皮肤和锻炼身体,令人羡慕。

对于她的复工,粉丝都表示非常期待,更评论称:“终于可以看到活的仙女姐姐,期待姐姐复工”、“一定要做好防护啊,多多保护自己,注意身体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张子萱在文案中只字未提二胎的事情,去年底她就曾被拍到大肚照,肚大如萝,孕味十足,走路也小心翼翼,如果怀孕是真的,那应该刚刚生产完不久,如今还在疫情期间就复工了,可见张子萱的事业心还是非常强的,而且很敬业。

张子萱和陈赫都很保护二胎,宅家的这段时间,陈赫频繁在社交账号上分享日常生活,总是他和大女儿安安出镜,父女俩互动温馨有爱,有了女儿后,他完全就变成了女儿奴,相信二胎的出生更为他的生活增添了一丝幸福的味道,期待官宣~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