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大闹机场后晒美照,39岁再现仙女气质,一身白纱颜值惊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6 18:50

3月26日,张柏芝罕见更新国内社交账号,她晒出了一组最新的写真照,并配文称:“春暖花开,我在绿洲。”

照片中,39岁的张柏芝画着精致的妆容,穿着一身白色蕾丝图样的长款纱裙,扎着一头长卷发,状态好到爆。俗话说“美人在骨不在皮”,张柏芝的骨相美应该是娱乐圈的代表了,不论是侧脸还是正脸都能让人入迷,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的她,身上依然有一种灵动活泼的少女感,魅力不减当年。

拍摄写真照时,她应付自如,状态显轻松,一会儿在波光粼粼的河畔旁漫步,一会儿在春意盎然的绿荫下向大家比心,时而浅笑,时而深思,一举一动女神范尽显,美得令人挪不开眼睛,娇俏中不失优雅,实在惊艳。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称:“好美,看到你就像看到春暖花开一样”、“仙女本仙,这姐的状态太绝了吧,她是怎么做到在照顾三个孩子的同时,还能越活越年轻的”。

能保持这样绝美的状态,和张柏芝的心态有很大关系,她为人善良乐观,似乎每次露面都面带笑容,和三个孩子相处得更像是朋友一般,她会为了儿子的喜好去染发,又会将自己辛苦排队买到的口罩分给街边的老人家,如此温柔善良,岁月怎么忍心败美人呢?

不过前段时间,张柏芝又陷入了舆论的旋涡,港媒报道其在泰国返港的飞机上,因为三胎小王子,和弟弟一起与空姐大吵了一架,导致一家人被赶下了飞机,十分尴尬。就在所有人都批她耍大牌时,有一位网友曝真相称,吵架的真正原因是张柏芝和家人戴了口罩,这种自我保护的行为却遭到了白眼,如此引发争执。

虽然被误会了,但张柏芝始终没有站出来为自己辩解。不过从近照上看,她的心情似乎并未受影响,令人欣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