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岳云鹏带四个保镖复工,被质疑偷戴女儿口罩,大半张脸都遮不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6 19:08

随着国内形势的缓解,不少人都复工开始工作了。3月25日,有网友拍到岳云鹏带着四个身材高大健硕的保镖现身机场,场面略微壮观。

当天岳云鹏打扮十分低调,一身黑衣look亮相,黑色夹克搭配黑色休闲裤,就连背包和棒球帽都是黑色的。岳岳的防护意识很强,全程戴着口罩,不过相比其他人,岳岳的口罩看起来小很多,大半张脸都没遮住,网友纷纷调侃,他偷戴了女儿的口罩。不过这分明就是在家吃胖了吧。

3月25日,他还晒出过一组九宫格,一家四口的午餐异常丰富,除了每顿都不能缺席的饺子外,还有各种香肠、腊肠和烧鸡,甚至还有肥腻腻的猪皮冻,一顿下来估计不知道要长胖多少。而且宅家这段时间,岳云鹏最主要的活动不是躺沙发上打游戏,就是躺沙发上追剧,很少见他运动健身,难怪会发福。

此次复工,一向低调的岳云鹏竟然带了四个保镖,他们个个身材都很健硕,又高又壮。四个人分别站在两边,将岳岳围了起来,这样的阵势在空荡荡的机场里看起来非常显眼,有些夸张。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还未结束,竟然有粉丝不顾危险接机。岳云鹏看到接机的粉丝一脸错愕,他说到:“疫情期间你们还出来拍照吗”,旁边的一位女粉丝接话回应说:“没饭吃”,岳岳表示对此非常不理解,连忙劝解:“你们这样很危险知道吗”,苦口婆心的样子像极了为大家担心的“老父亲”,这一段对话甚至还有一点温馨。

岳云鹏说的没错,现在还没有到可以随意走动的情况,希望粉丝都能尽量克制自己,近期不要接机,既为了自己,也为大家的安全着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