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日本沉没2020》发布剧照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3-27 09:24

摘要: 今日,由日本导演汤浅政明执导的动画《日本沉没2020》发布剧照。值得注意的是,这部作品是小松左京的小说《日本沉没》首次动画化,预计今年上线Netflix。

去年10月份,就有媒体报道称,汤浅政明将与Netflix(奈飞)再度合作,导演动画剧集《日本沉没2020》。

动画《日本沉没2020》发布剧照

今日,由日本导演汤浅政明执导的动画《日本沉没2020》发布剧照。值得注意的是,这部作品是小松左京的小说《日本沉没》首次动画化,预计今年上线Netflix。

从此次公布的剧照来看,虚构的日本大地震给东京造成极大的破坏,地标性建筑东京塔也已受损严重,周围的建筑都融入一片火海中。

从地震中幸存的人们在已经成为废墟的街道上排队,一些人还随身带着行李箱和手提包,似乎等待离开东京。

据了解,《日本沉没》是小松左京于1973年发表的经典科幻小说,至今已经被多次改编电影。而全新作动画《日本沉没2020》将以2020年奥运会刚刚结束后的东京为舞台,讲述东京都内的普通4口之家在即将沉没的日本列岛危机中的冒险故事。

该动画将由导演汤浅政明执导,预定共计10话内容,2020年Netflix独占开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