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糖炖雪梨》棠雪脱口而出杨紫的台词,因香蜜女孩身份获福利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6 09:57

电视剧《冰糖炖雪梨》正在热播,男女主角黎语冰(张新成 饰)与棠雪(吴倩 饰)的感情线也逐渐升温,最新剧情里,黎语冰参加国青赛与棠雪分隔两地,她给棠雪发信息希望对方能看他的比赛直播。

棠雪与喻言走在路上,怕错过直播便打算找一家饭店,看看能不能接个电视看看。刚进饭店门口,厨师和老板正津津有味在看邓伦与杨紫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而且是全剧最虐的剧情,杨紫扮演的锦觅误会邓伦扮演的旭凤,一刀捅向对方。

老板看得真情流露,此时棠雪来了一句“老板能不能看看体育频道?”,老板心想你不让我看香蜜还提出看指定的台是几个意思,马上回绝她:“女孩也看体育频道,看这个剧多好,可感人了。”

正好电视里旭凤倒地伸出手,问锦觅“你可曾爱过我?”,老板和棠雪一起抢过杨紫的台词,回答道“从未”。

厉害了,老板转过头与棠雪对视,原来大家都是“香蜜女孩”,棠雪说自己看过两遍了,老板说自己已经看了五遍了,里面的台词都会记下来。趁此机会,棠雪说既然都是香蜜女孩,那商量个事,称自己有个紧急的赛事要看,能不能看下体育频道。

老板一想有幸能遇到一个道友,那当然答应了,于是才有了棠雪看黎语冰比赛,也就有了后面她告诉喻言一眼就认出了电视里“自带狗头”的黎语冰。

《冰糖炖雪梨》作为香蜜三部曲的第二部,剧中女主是香蜜女孩,邓伦还客串该剧,不少香蜜粉表示导演很用心,很喜欢这样的安排,满满的回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