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真去世后辛龙首发文,一句话让人泪目,女儿至今不知道妈妈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6 09:57

3月25日,距“国标女王”刘真不幸离世过去了3天,不少网民都陷入悲伤中,刘真追思灵堂今天下午开放追悼,辛龙经纪公司老板吴宗宪现身灵堂接受了采访,同时辛龙也来到了现场,只是他低调选择从后门进入,一身黑衣,面容憔悴,想必到现在仍然无法接受妻子去世的事实,无法面对大家的关心。

到了傍晚5点49分,辛龙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快闪离开灵堂,双手合十神情哀伤。

虽然辛龙没有对外受访,不过他今天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他没有写文字只晒了一张照片,大家在照片上面看到了“思念,刘真老师”的字句,这一句写尽辛龙对爱妻的思念之情,让人看了很揪心,引人落泪。

老板吴宗宪表示辛龙至今仍无法面对失去刘真的事实,更无法面对“火化”二字,只要有旁人提及,他便无法接受,此前有曝辛龙还度想要追随刘真而去,但身边的好友用4岁女儿劝慰他要努力活下去,这才令辛龙暂时稳定下来。

此次辛龙没有让女儿到灵堂送别妈妈,因为没有告诉她刘真去世的消息,只说:“妈妈去旅游了”。

吴宗宪也说他和霓霓通电话时,主动说要带小朋友去吃饭,霓霓答应后却说要跟爸爸、妈妈一起,想到小孩子还不知道妈妈离开,吴宗宪心里难过极了,觉得等于自己骗了小孩。吴宗宪还说自己会全力帮助辛龙父女,即便霓霓要出国念书也会大力支持。

另外,刘真会在3月底羽化成仙举行火化仪式。希望刘真老师一路走好,也希望辛龙大哥坚强起来,女儿霓霓已经失去了妈妈,不能再没有了爸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