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V动画《寒蝉鸣泣之时》7月开始播出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3-28 18:52

摘要: 「寒蝉鸣泣之时」新企划,TV动画「寒蝉鸣泣之时」7月开始播出,动画主要制作人员、追加声优、PV公开。

「寒蝉鸣泣之时」新企划,TV动画「寒蝉鸣泣之时」7月开始播出,动画主要制作人员、追加声优、PV公开。

TV动画《寒蝉鸣泣之时》7月开始播出

「寒蝉鸣泣之时」以07th Expansion的有声小说改编,在2006年推出TV动画第1期、第2期以及OVA动画。新的TV动画由川口敬一郎任监督、ハヤシナオキ任系列构成、渡辺明夫任角色设定、川井宪次负责音乐。声优阵容和以前一致,保志总一朗配前原圭一,中原麻衣配龙宫蕾娜,ゆきのさつき配园崎魅音,かないみか配北条沙都子,田村由加莉配古手梨花。本次公开的PV中,包含新动画的影像和角色的配音。

「寒蝉鸣泣之时」讲述主人公前原圭一搬家到深山村庄雏见泽,在这里每年6月举行棉流祭的时候都会发生死亡事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