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转型之路受阻?惠英红否认与其合作,被疑为新剧造势蹭热度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5 16:02

3月24日有媒体爆料称赵丽颖在拍摄《有翡》结束之后将要也郑晓龙合作拍摄新剧《幸福到万家》,这部剧阵容十分强大,配角有惠英红和吴刚,而赵丽颖扮演的这部剧是翻拍自张艺谋的电影《秋菊打官司》,将与巩俐PK演技。

此消息一出不少网友感慨赵丽颖或许将要成为下一个孙俪,毕竟郑晓龙当年拍摄一部《甄嬛传》捧红了多少知名演员,而且这部剧也被认为是赵丽颖的转型之作,毕竟配角都是惠英红和吴刚这种实力派演员,赵丽颖在拍摄过程中应该能够学到很多东西。

3月25日惠英红现身粉丝群辟谣接拍郑晓龙新剧《幸福到万家》,表示并没有相关工作人员接触他,而昨天媒体爆料称这部剧在4月份就要开拍了,如今已经是三月底,剧中的配角还没有人接触商谈合作,是不是说明赵丽颖或许根本没有要出演这部剧呢?

近日惠英红主演的新剧《不完美的她》已经定档3月27日播出,所以也不排除她的团队想要借助赵丽颖热度炒作一波的可能。

不过去年12月份的时候有媒体曾经拍到赵丽颖与郑晓龙聚餐的画面,当时赵丽颖穿着打扮十分低调,郑晓龙一手握着酒杯一手抬起,在滔滔不绝地说着什么,而赵丽颖则笑容满面十分乖巧地坐在郑晓龙的旁边,二人席间相谈甚欢,被疑是要进行新的合作。

赵丽颖自从出道之后出演的影视剧大多数都是青春偶像剧亦或者是古装剧,这种电视剧虽然能够帮她吸粉提高人气,但是毕竟她的年纪到了也要开始为转型做准备,不能在40岁的时候还要出演古偶剧扮演少女。

圈内的流量女星很多已经开启自己的转型之路,比如了刘亦菲出演了好莱坞大片《花木兰》,杨幂突破形象出演了《宝贝儿》。

无论转型成不成功,至少大家都在努力做准备。如果这次赵丽颖真的与郑晓龙合作,对于她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转型好机会,我们还是坐等官宣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