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儿子官宣恋情?晒与美女亲密合照,女方与赵一涵关系匪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5 10:43

赵本山和第二任妻子马丽娟育有一儿一女,赵一涵和赵一楠兄妹俩现在比爸爸还红,在社交网络上非常活跃,话题度满满。3月24日,哥哥赵一楠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与美女的亲密合影,被网友质疑是官宣恋情。

照片中,赵一楠穿着一身黑衣,完全素颜出镜,嘴边还留着一圈小胡子,越来越有成熟男人的气质,长时间在减肥营锻炼,令其瘦身效果显著,双下巴明显消失了很多,总之越来越英俊。其旁边的美女则穿着一身白色条纹毛衣,扎着马尾辫,对镜头比V,眨眼卖萌,非常漂亮。拍照时,女生左手搭在赵一楠的肩膀上,二人挨得非常近,似乎关系很亲密,所以评论区很多人都在留言询问赵一楠对方是不是她的女朋友,但是他暂未回应。

事后有网友扒出该美女的身份,她其实是一名带货女主播,同时还是赵本山女儿赵一涵的女助理,二人平时相处就像姐妹一样。妹妹将自己的好朋友介绍给哥哥做女朋友也不是不无可能,毕竟赵一楠已经23岁的年纪了,谈恋爱无可厚非。

早前赵一楠也有过喜欢的对象,对方也是一位网络女主播,但是她的风评不太好,因为公开抽烟等问题,几乎被封杀了。以前人气正旺时,赵一楠曾多次现身她的直播间,为其狂刷礼物,甚至还在评论区留言,问女主播的粉丝:“我可以当你们的姐夫吗”,看起来诚意满满,不过最后二人最终没能在一起。

相比哥哥,赵一涵的情史则非常丰富,在感情上没少吃亏,现在的她一心专注做事业,早前接受采访时,曾自曝和经纪人签订了对赌协议,五年不谈恋爱,否则就会惨赔五亿元,也是非常霸气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