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胡一天李一桐出演新剧《亲爱的挚爱的》,李现杨紫会客串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4 11:33

3月13日,网上有消息传出《亲爱的,热爱的》姊妹篇《亲爱的,挚爱的》有望拍成电视剧,引来网友们热议。

日前,广电总局公布了2月全国电视剧备案,其中《亲爱的热爱的》出品方报备新剧《亲爱的挚爱的》,被指是为《亲爱的热爱的》姊妹篇,改编自墨宝非宝的小说《密室困游鱼》,主角是韩商言的弟弟吴白与艾情,主要讲述他俩的故事,备案显示38集。

这部背景是机器人大赛,吴白凭借不懈努力与过人的天赋,成为全国机器人大赛中年纪最轻、实力最强的一匹黑马。他组建团队参赛,终于在中国总决赛中,与他的机器人大赛启蒙人艾情同台竞技。此后,他们一同代表中国参加亚锦赛,为祖国取得了一系列荣誉。作为对手,吴白坚毅的性格、高超的技术和天赋,吸引着艾情,作为战队领队,艾情对行业的热爱、对梦想的执着以及过人的战术头脑也令吴白敬服,二人在相互扶持和竞争中被彼此吸引,携手带领各自的团队,为中国赢得世界冠军。

在《亲爱的热爱的》中,吴白由胡一天 饰演,艾情由王真儿饰演,有消息称,《亲爱的挚爱的》将由胡一天与李一桐主演,虽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但网友们迫切希望胡一天能继续扮演吴白,表示他在第一部里诠释得很出色,大家一致认为不论是从外形,身高,胡一天都十分适合出演吴白。

另外,对于姐妹篇,网友们猜想韩商言与佟年在这一部里合体客串的几率不小,要是李现和杨紫还能合体,你期待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