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8岁杨钰莹近照大变样,眼肿脸大身材臃肿,玉女也难逃发福噩梦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3 18:49

杨钰莹1990年签约影音公司,1991年发行个人专辑,出道近30年来,创作了很多包括《我在春天等你》、《轻轻地告诉你》、《我不想说》等这样的经典歌曲,除了嗓音动人外,她还凭借甜美的外表,被网友称为“歌坛玉女”、“甜歌皇后”。

3月13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杨钰莹的近照,整个人胖到认不出,玉女形象不再。视频应该拍摄于疫情爆发之前,当时杨钰莹正在参加商演,48岁的她穿着一身粉色连衣裙亮相,头发也剪短了很多,身材发福也很严重,脸上赘肉超明显。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当天演出有风的原因,她在舞台上几乎睁不开眼睛,看起来又肿又小,总之和以往的清纯甜美形象相差悬殊。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称:“看来女神没了团队的身材管理,也是个普通人”、“颜值遭遇滑铁卢不知是什么情况呢”、“真是岁月不饶人啊,青春不再”。

虽然人气大不如从前,但杨钰莹在娱乐圈依然很活跃,今年一月份还登上了湖南卫视华人春晚,从她晒出的全身照上来看,她的身材并没有商演视频中呈现的那样夸张,四肢依然纤细,尤其是双腿,又细又直,超吸睛,而且脸上的下颌线还非常清晰,超有少女感,不少网友调侃她和何洁一样是不是请了百万修图师。

杨钰莹平时还是非常注意身材管理的,2月20日她曾晒出过一组自己宅家做饭的美食照,其中有一张竟是水煮白菜,非常清淡,为此她还回复粉丝称:“简单的生活已经很好”,态度超乐观,毕竟杨钰莹是靠实力吃饭的,网友对女明星的要求也不要太苛责,还是多多关注她们的作品,远离人家的私生活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