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晓庆晒近照英姿飒爽气色好,为保持好状态每天都要洗冷水澡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3 18:49

3月13日刘晓庆晒出一组之前接受媒体采访的照片,并放出了当时接受采访的视频,照片中刘晓庆穿着运动装精神饱满英姿飒爽,笑容明媚颜值在线,而她接受媒体采访的内容则更加精彩。

刘晓庆被问及是否害怕衰老,她则一脸淡定地回答说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衰老这件事,今年已经68岁的刘晓庆心态一直保持得很好,这或许也是她状态如此好的原因所在。

记者询问刘晓庆媒体和公众对她最大的误解是什么?听完这个问题之后,刘晓庆微微一笑称:“自己长得比较年轻,但是经常被大家说是整容,问她你怎么不优雅地老去,我心里想为什么我要去满足大家的要求?”。

刘晓庆还向媒体透露称有公司想要拍摄《新芙蓉镇》大力邀请她去参演,她表示自己准备接受邀请去完成自己的使命。

刘晓庆坦诚她和前任男友以及前夫们到现在为止都是好朋友,被问及如何处理与他们之间的关系,刘晓庆说了两个字:“惜缘”,因为她觉得大家都有过一段很美好的时光,刘晓庆还追加说:“我可以很自豪地说,他们可能也是很爱我的”

刘晓庆的演技一直在圈内是佼佼者,自从她出道以来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荧幕形象,记者问她是否认为是演武则天的所有的华人女演员中演得最好的。

刘晓庆很谦虚地回答说她是扮演武则天次数最多的一位女演员,她回忆自己的演艺人生,表示自己演过四次慈禧,演过四次武则天。

刘晓庆坦言作为一个女演员,能够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时代扮演同一个角色,都得到认可,她为自己感到自豪。

为了保持好状态,刘晓庆说她每天跑8000步,每天都会洗冷水澡,哪怕是在大雪纷飞的冬天也会继续坚持,而且还要抽出时间学英语,将生活安排得充实才能不浪费生命。

在访谈过程中,刘晓庆说的每一句话都饱含睿智,从她的言谈之间能够看出刘晓庆是一个活得非常通透的人,心态积极乐观,难怪她的状态越来越年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