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理黄晓明为赵薇庆生争议,baby住老公送的4亿豪宅欣赏夜景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3 19:27

3月12日赵薇生日,作为多年的挚友,黄晓明为赵薇送上了真挚的生日祝福,黄晓明曾经自曝暗恋赵薇四年,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颇为亲密,这次黄晓明为女神庆生,不少网友调侃他比给老婆baby的生日祝福语用心多了。

当天晚上,baby并没有理会黄晓明为赵薇庆生的争议,晒出一段小视频,并配文称:“降落上海”,照片上是上海的夜景,她还配了一个飞行的卡通人物形象,表面上baby只是晒出了一张看起来再正常不过的夜景照,但是实际上这张照片里面大有文章。

2017年曾有媒体爆料称黄晓明为了讨baby欢心,在上海购置了两套豪宅送给妻子,豪宅价值高达4亿元,而豪宅的位置正位于上海外滩的东方明珠电视塔的对面,与baby晒出的视频中的位置相同。

所以不少网友猜测,baby现在应该是呆在老公送的豪宅里面,从这个小细节也能够看出,他们夫妻俩的感情并没有外界传闻的那样冷淡。

baby和黄晓明近两年来鲜少同框秀恩爱,哪怕前段时间黄晓明特意发文为baby庆生,baby也只是回复了倪妮、杨幂等人的留言,对于黄晓明的祝福语视而不见。

夫妻俩现在为了保持低调真是相当努力,至于黄晓明和赵薇之间的关系,他们两个虽然是同窗好友多年,但是他们两个之间也只是好朋友而已,如今黄晓明与baby结婚多年育有一个儿子小海绵,赵薇则家给了黄有龙有了女儿小四月,两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几乎每年过生日黄晓明都会给赵薇送祝福,所以这次为她庆生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我们没有必要抓着这一件小事情不放,俗话说造谣一分钟辟谣跑断腿,还是多给他们一些私人空间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