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真去世后丈夫辛龙首发声,点出一些报道伤害了他们夫妻的感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4 18:42

近日,“国标舞后”刘真去世的消息令不少人伤心不已,那么美丽温柔的人,最终没能战胜病魔离开了我们,实在叫人痛心,尤其是深深爱她的老公辛龙,在告知家人刘真去世后就消失了,昨天还是老板吴宗宪代替他出面回应刘真的后事。

吴宗宪说用了4个字形容辛龙的心情——“撕心裂肺”,3月24日辛龙首度发声,他现今难以走出伤痛,刘真父母也是伤痛不已,辛龙希望这个时候记者朋友们不要去打扰老人家,还家人一个清净。

同时辛龙还说现在的报道乱写一通,比如说刘真没有医保,严重伤害了他与刘真的感情,表示倘若刘真若没有健保,那要怎么看病呢?要是四岁女儿霓霓以后能识字了,那看到这些报道将情何以堪?希望外界也给孩子一个空间。

辛龙说女儿不会去灵堂,太小无法应付这种场面,最后他也呼吁粉丝,不要到火葬场送刘真,只盼大家把刘真美美的身影记在心底。

刘真的离开让亲朋好友都陷入了巨大的悲痛中,小S泣不成声,大S难过不已,梁静茹、关颖、萧敬腾、黄子佼、翁虹、Ella等人都相继悼念刘真。当然最不舍的还是辛龙。

吴宗宪透露辛龙到最后一刻仍旧不肯放开刘真的手,中年失去挚爱该有多难受。

刘真住院期间,辛龙几次发文为妻子加油打气,他甚至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刘真的生命,他说因为女儿才四岁,可以没有爸爸,但是不能没有妈妈....言语间满满心痛。

2014年,辛龙与刘真在夏威夷举行了婚礼,婚后辛龙把刘真当成公主一般宠爱,完全遵守了“疼她、宠她、依她”的六字真言,还给予刘真足够的尊重,做妻子背后最大的支持者。

40岁时,刘真生下了女儿霓霓。原本一家三口可以一直幸福的生活,却在今年按下了中止键,愿辛龙能早日走出来,愿刘真在另一个天堂可以无病痛地继续做最美的舞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