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陶喆被老婆夸帅神色尴尬三个字圆场,网友神评:看到他就想到出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4 18:42

3月24日在最新一期的《花花万物》中,陶喆与老婆江佩蓉作为嘉宾节目现场疯狂秀恩爱,然而评论区大家却都在回忆陶喆当初轰动娱乐圈的出轨事件。

主持人小S称江佩蓉向她透露说自己与陶喆结婚8年了还会觉得老公很帅。

而在一旁的陶喆听到小S这样说之后神色有些尴尬,他连忙解释说:“其实有时候那种帅不只是看外表而已,而是看我的内在”说完这句话之后,陶喆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他追加解释称自己其实是“内在帅”,有一次江佩蓉看到陶喆穿了一身黑色休闲运动服正要出门做运动,妻子则不吝赞美指着陶喆说:“我感觉你这样子看起来好帅!”

没想到陶喆的一句“内在帅”却引起了评论区网友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开启了疯狂吐槽模式:“出轨的男人……内在帅?”,“我现在看到他就想到他出轨了”,“这种还有脸上节目,是觉得大家都忘了PPT?”

众所周知,陶喆在与江佩蓉结婚之后,曾经公开承认过自己出轨的事实,当时这件事之所以闹得人尽皆知,是因为陶喆道歉的方式是用PPT的方式详细讲述了自己出轨的过程,并召开记者会公开道歉,可以说是娱乐圈内出轨用PPT道歉的第一人。

陶喆在结婚之前曾经与杨子晴交往,两个人分手之后并没有断绝联系,2014年陶喆与身家超过十亿的豪门千金江佩蓉结婚之后婚后生活一直非常幸福,然而在2015年6月份,陶喆被前女友杨子晴踢爆与她婚内出轨一事,同年7月份陶喆召开记者发布会,泪洒现场向妻子道歉,并坚称自己自始至终只爱老婆一个人。

江佩蓉最终选择了原谅陶喆,二人在2019年迎来了爱的结晶,江佩蓉为陶喆生下一个儿子之后,一家三口生活更加美满。而这次江佩蓉与陶喆一起录节目狂秀恩爱,似乎早已经将5年前陶喆出轨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生活是他们自己的,只要现在过得开心,过去的事情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