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阳娜娜姐妹三人同框热舞,姐姐一脸宠溺偷亲妹妹好幸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1 18:46

2014年,欧阳娜娜凭借爱情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虽然演技一直备受质疑,但是她的音乐才能却一直被津津乐道,甚至还考上了伯克利音乐学院。欧阳娜娜有一个姐姐,一个妹妹,姐姐叫欧阳妮妮,妹妹叫欧阳娣娣,姐妹三人颜值都很高,而且关系一直都很好。

3月1日,妹妹欧阳娣娣分享了一段和两个姐姐一起跳舞的视频,姐妹花三人配合非常默契。视频中三人穿着不同颜色的卫衣,欧阳娣娣扎着丸子头,欧阳娜娜和姐姐欧阳妮妮散着一头长发,仙女范十足。姐妹三人都是小V脸,模样和气质都格外相像,同框的画面非常养眼。

视频一开始,首先是欧阳娜娜和欧阳妮妮先出镜,妮妮也是演员出身,2015年还与陈伟霆一起搭档出演过网络互动剧,但她在娱乐圈一直都是小透明,人气没有妹妹高,值得一提的是,她还总是语出惊人,公开diss妹妹,早前在直播中还吐槽娜娜脸比自己的大,称妹妹为“婊妹”,为此妮妮没少被骂,当然这并说明不了姐妹关系不好,只是一种姐妹间的相处方式罢了。

相比姐姐,欧阳娜娜似乎更宠溺妹妹,在跳舞的过程中,欧阳娜娜还猝不及防给了欧阳娣娣一个吻,娣娣双手捂脸,超级害羞。

欧阳娜娜非常喜欢妹妹,早前接受采访时,她曾说因为自己太优秀感觉有点对不起妹妹,妹妹年龄小,很黏着妈妈,喜欢和妈妈一起睡觉,但妈妈却因为自己事业的关系,不得不压缩陪伴妹妹的时间,将更多的精力放到自己身上。此外,欧阳娜娜还称,姐姐是比较大大咧咧的性格,但是对于自己的事业也一直很支持,如此可见姐妹三人关系很好~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