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情人透露任嘉伦新剧《秋蝉》会上星,热度会赶超《锦衣之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3 10:08

近日,网上有消息传出演员任嘉伦早前拍摄的电视剧《秋蝉》有望上星,不少粉丝都鼓掌期待。

电视剧《秋蝉》是谍战剧,故事背景是发生在1941年底香港被日军侵占时期,对于特情剧来说审核就很严格。《秋蝉》由任嘉伦、李曼领衔主演,于2017年4月27日开机,9月20日杀青,历时146天,等了2年多,近日被曝出目前已经进入最终的审查阶段。

一位业内资深制片人透露,目前特情剧的投资一般在300万元一集,而台网发行的价格在500-600万元,如果这次审核顺利的话,该剧将会在今年5月左右在一线卫视播出,电视台播出比网络传播力度更大,更容易爆,但相反审核也会更严,需要广电总局审查后方可获得上星许可证。

今年1月任嘉伦凭借《锦衣之下》成为冬日限定男友,不少人对他称赞有加,即使只是网络平台播出,但口碑和热度居高不下,成绩斐然,1月连续17天登顶电视剧艺人新媒体指数榜单,连续21天拿下榜单第一!用演技征服观众,凭实力获得认可。

此次《秋蝉》任嘉伦扮演爱国青年,剧照公开后,不少人表示军装上身的任嘉伦又一番味道,一个眼神都让人回味无穷,完全让人忘了此前他的荧幕形象。

网友们纷纷表示任嘉伦是名副其实的剧抛脸,每个角色都绝不雷同,令人惊喜,大家猜测这一部剧若上星的话,热度有望赶超《锦衣之下》。

另外,任嘉伦的待播剧除了《秋蝉》,还有与张慧雯的《美人暮白首》、与张钧甯的《不说再见》、与陈小纭的《蓝焰突击》,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