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坚强到心疼的句子 这些句子让人忍不住落泪

娱乐 男人窝 2020-03-24 10:30

坚强到令人心疼的短句有很多,女生坚强到心疼的句子,这些句子让人忍不住落泪。

我能饮下烈酒,也能熬过没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没有软肋,不像我,别人一提到你,我就输了。

女生坚强到心疼的句子 这些句子让人忍不住落泪

坚强到令人心疼的短句

曾经的海枯石烂,最后变成你一句好聚好散。也许失望带着恨吧,也许难过也有不甘吧,也许决绝也带着不舍吧。结束的就让它结束吧,何必苦苦纠缠。

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这样。有时候,一个人的失踪,孤独了一个世界。

女生坚强到心疼的句子 这些句子让人忍不住落泪

适合自己的心情语录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

我懂苦衷理解难处,尊重这样那样生活发生烂事的理由,没关系,我不生气,我只是不服气又无能为力而已。

女生坚强到心疼的句子 这些句子让人忍不住落泪

女生坚强到心疼的句子

明明心如刀割,却要灿烂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却表现的如此坚强,眼泪在眼里打转,却告诉每个人我很好。

我不想哭,我不想熬夜,我想见面,我需要拥抱,我需要很多的爱,不想被指责活该,也不想被忽略。

这些句子是不是适合自己的心情语录呢?对于女生坚强到心疼的句子,你还有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