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芮言、百变风格,多才多艺,女神强势来袭!

娱乐 TOM    2020-02-26 15:11

女神应该是什么样子的?高颜值,好身材,多才多艺,可甜可盐……如果兼而有之,天啊,简直不敢想象,这是怎样的一个神仙存在?娱乐圈里确实有这样的一位才华女神哦~她就是90后演员模特芮言!

演员芮言、百变风格,多才多艺,女神强势来袭!

作为平面模特出身的她,还有过硬的舞蹈功底,可不是空口说说而已,都是真刀真枪的练过,我们的女神可是一位专业的舞蹈老师哦,不信?上证据!

演员芮言、百变风格,多才多艺,女神强势来袭!

 

参加选秀,签约公司,玩转音乐,发布新歌……芮言的追求脚步从未停歇,对待舞蹈更是精益求精,多次赴韩国、日本等国家交流学习,更是师从日本著名舞蹈老师chika-pyoko,进行更加深入的研习,舞蹈室见证了她对于动作致标准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谁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

追求无止境,优秀的人还在努力,女神芮言用实际行动传告诉大家生活本该多姿多彩,传递奋斗与坚持的正能量!

百变风格,多才多艺,女神强势来袭,接招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