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动讯号》B站独家热播 古川雄辉回归收割少女心

娱乐 TOM    2020-02-13 10:59

由于不同性别之间存在巨大的思维差异,使生活中出现了许多或有趣、或尖锐的小插曲,也催生出许许多多促进异性间彼此理解和自我理解的影视剧和书籍。由bilibili出品,古川雄辉、黑羽麻璃央、笕美和子、真岛秀和、和田正人、大西礼芳、坂井真纪主演的恋爱喜剧《心动讯号》在bilibili独家热播中,每周六20:00中日同步播出。该剧讲述了性格迥异的7个男女相逢于一个惠比寿餐厅开办的周末料理教室,并在社交软件上交流彼此的生活而发生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心动讯号》B站独家热播 古川雄辉回归收割少女心

网速越快恋速更快?现代人全新恋爱指南上线!

随着网速不断增速,人们恋爱的时间和频率也在不断增快,作为恋爱媒介的社交软件,承载着无数现代人情感的表达与传递,假如能够在最佳时机给心仪的对象发送最正确的信息,是不是就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人们得到一份情感、一个恋人呢?《心动讯号》这部剧就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运势而出。

剧集围绕寻求邂逅的7个男女展开,帅气多金的风险投资IT公司的社长安井司(古川雄辉饰)、坦率开朗的年轻外资公司职员藤城幸也(黑羽麻璃央饰)、想成为家庭主妇的模特新星吉川沙罗(笕美和子饰)、喜欢独处的恋爱小说家德川良正(真岛秀和饰)、神秘的意大利餐厅厨师岩佐晃(和田正人饰)、恋爱脑的服装设计师新见惠理乃(大西礼芳饰)、强势独立的TV制片人笹川佳奈子(坂井真纪饰),相遇在惠比寿的一家意大利餐厅开设的料理课上。

一阵厨艺切磋、推杯换盏之后,大家开始与自己感兴趣的人交换了社交账号,随后7个不同社会背景、年龄、性格、性别的人物便由一个APP串联在了一起,发生一个个或欢脱搞笑、或暖心甜蜜、或令人遗憾的故事,深入浅出地探讨了男女性在使用通讯社交软件聊天时,因为巨大的两性差异化理解及心理活动,而引发的各种误会和笑料,因此该剧也被网友称为“现代人全新恋爱指南”剧。

两性双视角切换,揭秘网络时代异性社交真相

《心动讯号》改编于东京TOKYOCALENDAR网站上进行连载并获得浏览量第一的「Lineの答えあわせ」(中文名心动讯号,又名line的正确应答~男女有别~),由于十分贴近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很快在日本,甚至全世界的范围内成为了话题。

该剧延续日剧的“真实犀利”、“大胆创新”风格,做到了既“接地气”又满足了观众们的新鲜感。在故事题材方面,选取了网络时代下7个典型角色样本,使每一位观众都能在某个主人公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随时代入剧情;在情节呈现方面,采用了中途切换视角、同屏对比的手法,在营造轻松欢快的观剧氛围的同时,又真实地揭露了男女之间对信息理解和回复差异的真相,如此“反差式”观剧体验一定会给观众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在剧播模式上,剧集以单元剧的形式呈现,更符合大多数人的看剧习惯,使观众具有更多的选择性,可随时参与剧集的弹幕讨论。

由bilibili出品,古川雄辉、黑羽麻璃央、笕美和子、真岛秀和、和田正人、大西礼芳、坂井真纪主演的电视剧《心动讯号》每周六20:00中日同步,正在bilibili独家播出中。男女思维大不同,如何才能正确地向喜欢的人表达自己的心意呢?锁定bilibili,一起来找寻答案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