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食鉴赏?健身技巧?悦耳音乐?疫期宅家新选择,尽在抖音直播

娱乐 TOM    2020-02-21 12:18

疫情期间,为了响应“少出门、少聚会”的号召,“宅”成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关键词。面对这意料之外的“超长假期”,大家都发挥出想象力,开启了“自娱自乐”模式,致力于让自己的宅家生活变得更加有趣、健康。

不过,屈指一算,大家的宅家生活前后二十多天了,想必不少人也出现了无聊、烦闷、焦虑等负面情绪。为了丰富大家的日常娱乐生活,抖音直播即将于2月21日-23日推出一场主题为“我们的抗疫生活”的活动,用不一样的方式陪伴大家度过一个快乐周末。

美食鉴赏?健身技巧?悦耳音乐?疫期宅家新选择,尽在抖音直播

大家都知道,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音乐有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它既可以让我们的耳朵变得愉悦,使大家的精神得到高度的享受;又可以调剂紧张、单调的生活,使人们的神经得到放松,有益于身体健康。在这场活动中,抖音直播就邀请到了深受大家喜欢的音乐人GAI周延、李子璇、彭十六等人来到直播间,同大家近距离互动,用具有特色的音乐陪伴大家快乐过周末。

美食鉴赏?健身技巧?悦耳音乐?疫期宅家新选择,尽在抖音直播

在“我们的抗疫生活”直播生活秀的美食板块中,“刘铁雕Rose”、“麻辣德子”等千万级美食主播将现身直播间,带来以评鉴美食、美食教程等为主要内容的直播秀。除此之外,此次直播秀还为喜欢脱口秀、相声、京剧等节目的朋友送上了专属福利,相声演员德云社王楠、方大梦、京剧表演者张建国等文艺工作者都将亮相直播间。

美食鉴赏?健身技巧?悦耳音乐?疫期宅家新选择,尽在抖音直播

除了以上精彩内容外,本次直播秀还有电商、健身等其他类型的直播内容在等着大家发掘。值得一提的是,在每一场活动直播中,主播都会与其他主播进行连麦互动,双方一起分享疫期的宅家心得,可以说是非常正能量了。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抖音直播“我们的抗疫生活”活动非常期待了吧?感兴趣的朋友,别忘了在周末持续关注抖音直播~在随后的防疫生活中,抖音直播也将继续携手更多主播为观众带来更加有趣且多元化的直播内容,陪伴大家度过接下来的时间,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