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酷我音乐青春陪伴大使张新成:你遇见诗,我遇见你

娱乐 TOM    2020-02-19 12:00

疫情之下,宅在家里,也能遇见诗和远方。由酷我音乐平台打造的全新音频诗词朗读栏目《张新成·遇见诗》现已正式上线。同时,酷我音乐还官宣了张新成将作为酷我音乐青春陪伴大使,为听众朋友们品读中外精美小诗。

官宣!酷我音乐青春陪伴大使张新成:你遇见诗,我遇见你

从首档青年阅读分享类音频节目《榜样阅读》,到结合线下面对面分享、线上音频的励志类演讲节目《酷我青年说》,再到如今的全新诗词朗读《张新成·遇见诗》,酷我音乐一直致力于为听众们传播文学精神和朗读的意义。

在如今相对浮躁的互联网+时代,人们被紧锣密鼓的生活充斥,那些美好的古典诗词、当代诗歌落入尘埃,是非常可惜的的事情。本着为赋予诗词与文学新的诠释方式,酷我音乐《张新成·遇见诗》诞生了,节目将明星朗读结合平台现代化的媒体技术,更为快速的网络传播塑造着诗词歌赋的当代意义。

作为栏目的主持人和朗读者,酷我音乐青春陪伴大使张新成将独自朗读完成整期节目,这也成为本次节目的一大亮点。2013年,张新成通过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校车》,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样喜欢音乐的他在2014年,便推出首支个人单曲《等你擦肩》。随后陆续出演了《你好,旧时光》《大宋青年志》等代表作品,凭借出色的演技逐渐被大家喜爱和认可。

官宣!酷我音乐青春陪伴大使张新成:你遇见诗,我遇见你

张新成自幼开始学习声乐、舞蹈、钢琴、吉他和作曲,集多种才艺于一身,并且他还接受过正规的普通话训练。张新成曾在采访时表示,如果能成为成为百老汇音乐剧演员,甚至不惜放弃演戏。

勤奋上进,偏爱音乐剧表演的他在参加2014年全国艺考时,取得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创作专业第一名、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音乐剧方向)第一名、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第一名、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男生第一名的好成绩,最后以高考成绩560分,文化、专业双第一的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

此次作为酷我音乐青春陪伴大使张新成将在《张新成·遇见诗》里,以爱情、浪漫、和平、愤慨、救赎、孤独、生命的热烈、自由的风等各类诗词风格,聚拢中外精美小诗,为听众们带来一场无话不谈的聆听盛宴。

官宣!酷我音乐青春陪伴大使张新成:你遇见诗,我遇见你

在首期节目当中,张新成朗读了国外诗歌《啊,太阳花》中英文的随意切换,加上标准的播音腔让粉丝们都坐不住了,最后张新成还和听众们亲密互动,并预祝在疫情之下的大家,都能充满希望,每天都有阳光、梦想。

想要了解更多《张新成·遇见诗》节目内容,登录酷我音乐搜索【张新成】便可收听完整音频,节目每周二、四更新,还会有神秘掉落,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