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ECH赫熙参展日本国际化妆品展

娱乐 TOM    2020-02-07 13:14

2020年1月20日,德国知名美容营养品领导品牌- 赫熙(HECH)- 参加了为期3天的第8届日本国际化妆品商贸展(COSME Tokyo 2020),通过本次展会涵盖的国际美容保健食品专业展会(INNER BEAUTY TOKYO),赫熙希望进一步拓展其高端内服美容营养品在亚洲市场的占有率。

HECH赫熙参展日本国际化妆品展

近年来,美容保健市场持续增长,本届展会的主办方- 世界知名展览公司励展Reed Exhibition已是第3次增设内服美容保健食品专业展区。

HECH赫熙参展日本国际化妆品展

30多年来,德国赫熙HECH一直是针对女性美容营养胶原蛋白领域的领导品牌,在欧洲,其产品在领先的美容零售商(如DOUGLAS)、健身会所和药店独家销售,在中国,基于阿里巴巴官方统计工具生意参谋数据赫熙是进口美容胶原蛋白营养类目排名第一的品牌。

HECH赫熙参展日本国际化妆品展

在这次展会中,除了有代表胶原蛋白行业标杆品质的爱丽珂胶原蛋白口服液之外,赫熙还重点展出了含有2种国际专利成分的抗糖盾(A.G.E. Defence),以及具有适合亚洲女性健康美白的专业美白丸产品(White Care Expert Pro)。

HECH赫熙参展日本国际化妆品展

赫熙此次展会的负责人Anne也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日本国际健康及美容食品展,能为更多的亚洲女性提供德国HECH的高品质美容营养品,以帮助达到延缓衰老、美白美容、修复肌肤等多种健康目的。

HECH赫熙参展日本国际化妆品展

 

关于COSME TOKYO 2020

COSME TOKYO 2020为日本最大的专业化妆品商贸展,这届参展商也突破历史新高,有880家展商齐聚一堂,展示高品质的最新化妆品产品达26,000件,并且在INNER BEAUTY TOKYO-日本国际健康及美容食品展,可尽览世界各地的有机护肤品以及各种营养补充剂、美容保健饮料、功能食品,这也或将影响整个亚洲的美容产业流行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