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出道?赵本山儿子荧幕首秀与妹妹演海归,颜值飙升成低配版张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7 10:55

2月5日在最新一集播出的《乡村爱情12》中,赵本山的儿子赵一楠以及女儿球球再次惊喜现身,剧照中赵一楠穿着黑色T恤,打扮得相当休闲,他看上去瘦了不少,毕竟去年大半年的时间,赵一楠都在减肥训练营中度过,与去年过年的时候相比,赵一楠减肥成效显著,脸快瘦成了瓜子脸,胳膊看起来也很纤细,颜值飙升成低配版张翰。

球球则穿着一件黑色条纹西装,打扮得相当干练,球球的颜值虽然算不上美得倾国倾城,但是她得长相看起来让人感到很舒服,甜美中带着一丝小清新。

这其实已经不是球球和赵一楠第一次在《乡村爱情12》中露面了,几天前播出的一集中,球球就和赵一楠合体亮相了,两个人饰演的角色几乎一样,都是英国某知名大学留学归来的精英。

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就认出了对方,球球对着赵一楠喊“王家宝”,赵一楠则喊球球为“beauty”,两个人的扮演的角色名字有点土气。而且王家宝和beauty都是海归,却在一个小乡村里找工作,这个剧情和人物的设定未免有点太突兀,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要的是赵本山的儿子和女儿能够在大荧幕上露个脸,进一步打造两个人的形象,提高两个人的知名度。

赵一楠和球球的演技算不上很高,但是在父亲赵本山的指导下至少没有让人秒出戏。

在现实生活中,赵一楠确实是海归,他去年大学毕业,结束了国外求学的生涯,只是毕业后赵一楠似乎并没有像妹妹那样开公司或者是进军娱乐圈,而是一直在做直播亦或者是拍摄一些搞怪小视频,似乎对于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并没有过多打算,还被不少网友吐槽不务正业,这次赵一楠客串《乡村爱情》算是荧幕首秀,难道要借此准备出道?然而话说回来,父亲是赵本山,就算赵一楠真的不工作生活应该照样过得很惬意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