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炒作还是真相爱?吴谨言否认恋情一年后,又被扒与洪尧同游三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7 14:42

 

2月17日有媒体爆料称吴谨言和洪尧疑似一起游玩三亚,据悉洪尧是在今年1月底去的三亚,随后被网友在后海一带偶遇,吴谨言2月6日发布的动态和洪尧在2月15日发出的视频背景一模一样,都是深灰色光盘的地面,黑色踢脚线和大白墙,并且在两人晒出的动态中住宿的房间内部装修风格重合点非常多,疑似一起住在同一家民宿。

早前吴谨言和洪尧就曾被曝在去年2月份的时候一起在巴厘岛游玩,疑似恋情被曝光,并且洪尧还曾经晒出与吴谨言的亲密合照,当时吴谨言凭借电视剧《延禧攻略》大火,在自己人气最高的时候被传出恋情,对于她的事业发展非常不利,所以恋情刚被曝光没多久,吴谨言就出来辟谣否认了。

今年28岁的洪尧自2015年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全员加速中》出道,从出道至今,洪尧在圈内一直发展得不温不火,虽然也曾经参演过几部影视剧的拍摄,但是并没有溅起什么水花,与吴谨言相比,两个人在圈内的人气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这次两个人被扒出一次一起同游三亚,不知道会不会公开承认恋情呢?其实女明星到谈婚论嫁的年纪谈恋爱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对于明星来说,单身的人设在拍摄新的电视剧的时候,比较容易和男搭档一起营业做宣传,而且吴谨言也有很多男粉丝,如果公开恋情的话,估计会让不少男粉丝伤心。

只是自从《延禧攻略》之后,吴谨言接演的影视剧都不如《延禧攻略》火,她的人气近段时间以来也开始下滑,经常晒出的美照被评论撞脸baby,为此不少粉丝还吐槽她碰瓷baby,所以这个时候曝光恋情也很有可能是在为提高人气进行炒作,娱乐圈的感情真真假假谁又能看得清楚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