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敏镐新剧预告曝光帅哭了,或与金秀贤新作对打引人期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1 08:52

2月28日下午,韩星李敏镐回归作品《The King:永远的君主》放出一则预告,瞬间吸引粉丝围观。

《The King:永远的君主》是李敏镐退伍后的首部作品,知名编剧金恩淑编剧钦点的男主角,预告里李敏镐克里斯马风范满满,他嘴里说道:“我是大韩帝国的皇帝,我的名字是李衮…”,配上犀利的眼神,虽然预告很短,但不少网友被李敏镐的回眸秒杀到,高呼“绝啦!太帅了!”国内网友也激动表示韩剧扛把子回来了!

《The King:永远的君主》人物设定十分带感,饰演皇帝的李敏镐穿越在平行时空与不同时空中的女主金高银谈恋爱,该剧于去年10月就开始拍摄了,还有不少路透和海报流出,预计是今年7月播出。

同期艺人金秀贤的回归作《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近日也宣布女主角是由徐睿出演,这部剧是金秀贤退伍后的首部男主作品,此前他客串了《德鲁纳酒店》《爱的迫降》,据称金秀贤新剧出演费用突破每集2亿韩元(约120万元左右),是韩剧历代最高水准。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是一部讲述因生活压力拒绝爱情的精神病患监护师和因出生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他们相遇后互相抚平伤口,治愈彼此伤痛的电视剧。该剧将于今年6月播出。

按照韩剧每周两集的播放速度,李敏镐新剧与金秀贤新剧或出现同月对打的情况,毕竟两人在中韩都有大量粉丝,令人期待不已。

另外,由于近期韩国疫情,娱乐圈也受到诸多限制,影视剧拍摄估计会延迟,到时候不知道能否按预计顺利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