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丽娅懒理演技差的争议,素颜出街当众跳骑马舞毫无偶像包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9 10:24

最近佟丽娅主演的新剧《完美关系》正在热播,在电视剧中她的演技受到不少网友的吐槽,甚至还有网友拿她和baby的演技相提并论,虽然网络上对于她在这部剧中的表现争议比较大,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佟丽娅的心情。

2月28日有媒体曝光之前拍到佟丽娅现身上海街头的照片,当时已经是中午了,佟丽娅吃完午饭来到咖啡厅买咖啡,她打扮得相当休闲,头戴棒球帽,穿着格子衬衫,罕见素颜出镜,皮肤白皙,颜值依旧很高。

刚买完咖啡从店里出来,佟丽娅就一直在打电话聊个不停,脸上笑容灿烂,不知道是在跟谁在聊天呢?这次佟丽娅出来依旧独自一个人,没有看到老公陈思诚的身影。

随后她来到来到了一家练舞房学习舞蹈,到傍晚时分佟丽娅才从舞蹈房出来,期间她与几位一起练舞的朋友热聊不断,心情相当不错的佟丽娅还在公共场合跳起了骑马舞,表情和动作十分夸张,逗得身边的朋友哈哈大笑。

佟丽娅现在真的是越来越没有偶像包袱了,性格十分活泼,昨天晚上她还罕见直播,全程笑容明媚,看起来状态很好,在直播过程中佟丽娅还透露因为最近一直宅在家里面吃胖了不少,不过体重依然不到90斤,足以见得女明星的自律性有多高。

最近几年佟丽娅事业发展得比较好,各种影视剧资源接到手软,伴随着事业的成功,她的性格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与之前相比佟丽娅现在性格更为活泼,整个人显得元气满满,而且看起来也变得越来越自信了。即便这次新剧受到不少网友的吐槽,她依然有心情可以开直播与粉丝互动,从佟丽娅身上能够看出事业的成功对于女性状态的影响很大,“红气”是真的很养人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