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妹妹 与孙俪共同饰演一位角色 导演真有心

娱乐 男人窝 2020-02-29 10:24

近日,由孙俪主演的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中。而剧中孙俪妹妹和孙俪共同饰演房似锦,孙俪的妹妹饰演小时候的房似锦,导演真是有心了。

孙俪妹妹 与孙俪共同饰演一位角色 导演真有心

孙俪妹妹和孙俪共同饰演房似锦

这是因为,在昨天晚上孙俪晒出与 同父异母的妹妹孙艳的合影,并配文“当我看到剧本里需要演房似锦的少女时期,想想还有谁,会比此少女更合适的呢?必须是我妹妹孙艳呀”。

这也就说明,孙俪妹妹在剧中饰演孙俪小时候。据了解,孙俪妹妹孙艳不仅是在《安家》中饰演小时候的房似锦,而且还在《甄嬛传》中本色出演甄嬛妹妹玉娆小时候。

孙俪妹妹 与孙俪共同饰演一位角色 导演真有心

孙俪妹妹在剧中饰演孙俪小时候

孙俪家世有点坎坷,在孙俪13岁的时候父母离婚,之后就一直跟着母亲生活。孙俪父亲今年后再婚,生下孙艳,所以,孙俪与孙艳只是同父异母的妹妹。

虽然这样,孙俪也对自己这个妹妹非常好,而且姐妹两个五官长得很像,饰演同一角色现在与少女时期刚刚好,完全没有违和感。

孙俪妹妹 与孙俪共同饰演一位角色 导演真有心

孙俪妹妹

对于孙俪妹妹,有网友表示“上半张脸挺像”、“姐妹俩真的相似度90%以上啊,之前也一起演过甄嬛传,现在安家上姐妹也是一同上,颜值高的一家人”。对此,你在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