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霍建华撇开女儿甜蜜约会,十指紧扣漫步街头没戴口罩引争议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7 13:20

 

2月17日有媒体晒出前几日林心如和霍建华逛街约会的照片,当天她穿着一件白色针织衫,头戴棒球帽打扮得十分休闲。老公霍建华则和平常一样的装扮,反戴棒球帽,穿着T恤和休闲外套,不过霍建华的身材看起来确实有点发福,他的小肚腩略微向前凸起很抢镜。

霍建华与林心如手牵着手,两个人在大街上漫步,看起来感情很甜蜜。根据偶遇的网友白表示,当天他们两个人一起吃了烤肉,因为是情人节,所以两个人出来约会,没有带上女儿小海豚。只是他们两个出门都没有戴口罩引来了不少议论。

早前林心如还晒出女儿小海豚给她送的情人节礼物,她相当开心专门拍照留念,而霍建华也为老婆送上了口罩鲜花,对老婆相当用心。

霍建华和林心如自从2016年结婚以来,关于二人离婚的传言就被闹得喧嚣尘上,两个人没有一起出席活动被疑离婚,林心如剪个短发发文表示重头再来被疑离婚,林心如晒素颜面容有些憔悴又被疑离婚……

结果事实证明,他们两个的感情一直甜蜜如初。今年44岁的林心如生完女儿小海豚之后,恢复得也很好,夫妻两个有了孩子之后像其他明星夫妻一样,分工照看女儿。最近一段时间霍建华宅在家中一直陪伴小海豚,他也很享受与女儿在一起的日常,早前媒体曾拍到他抱着女儿边走边亲,父女俩关系看起来相当不错。

林心如最近与邱泽拍摄新剧,这也是自从她生完女儿之后参与的第一部电视剧拍摄,霍建华之前还被拍到去探班站在场外等老婆宛若小粉丝。不过最近因为情况特殊,该剧已经停拍,希望这段时间早点过去,期待着林心如的新作。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