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尹正蒋梦婕恋情 尹正点赞微博 这是要官宣了

娱乐 男人窝 2020-02-06 10:09

在疫情的防控下,大家对于明星的关注度开始变少。但是尹正蒋梦婕恋情,还是引起网友的关注。尹正更是点赞微博,这是要官宣了。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尹正蒋梦婕恋情 尹正点赞微博 这是要官宣了

有网友爆出在纽约偶遇尹正蒋梦婕

有网友爆出在纽约偶遇尹正蒋梦婕,两人穿着情侣款羽绒服。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就可以看出,尹正和蒋梦婕一前一后从窗外走过。更让人惊讶的是,尹正点赞这条微博。

虽然,尹正点赞了此条绯闻爆料后取消,但还是被网友们发现了。很多网友都认为,这是尹正默认恋情了。但也有网友表示“尹正这是手滑了”?

尹正蒋梦婕恋情 尹正点赞微博 这是要官宣了

尹正蒋梦婕

其实不仅这样,去年11月蒋梦婕被拍到探班尹正,两人亲密用餐同回酒店,恋情疑曝光。当时两人都没有回应,现在又被拍到,不知道两人会不会官宣呢?

对尹正和蒋梦婕的恋情,很多网友还挺看好的。如果官宣恋情的话,能够得到很多祝福吧!不知道两人准备什么时候官宣,静静等待吧!

尹正蒋梦婕恋情 尹正点赞微博 这是要官宣了

尹正蒋梦婕恋情

对于尹正蒋梦婕恋情,有网友表示“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祝福”、“ 如果是真的那就祝福啊,我还是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