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亚轩继承十亿遗产?母亲身份曝光,曾因女儿花钱限制其消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5 14:42

近日,重新复出歌坛的萧亚轩凭借与小16岁男友黄皓的恋情再度成为大家茶余饭后议论的焦点,人气急速飙升。俩人还一起参与录制了《吐槽大会》,节目中萧亚轩自称是“平平无奇的恋爱的小天才”,还直言:'如果看电影、吃饭都算约会的话,上百个都不算什么。”

其实萧亚轩除了是歌坛天后,恋爱小天才外,她还是一位超级富二代,继承了妈妈近十亿的遗产,堪称隐形大富婆。

萧亚轩五岁时,父母就离异了,从小和妈妈叶秀玲相依为命。正所谓”为母则刚”,萧亚轩母亲不仅一人拉扯两个孩子长大,还凭借自身的努力奋斗成为了元超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身价过亿。

虽然是一个富二代,但萧亚轩却从来没有安于现状,她不甘生活在母亲的庇护之下,决心凭着自己的努力闯出一片天空。对于女儿进入娱乐圈这件事,萧妈妈曾极力反对过,但萧亚轩却说:“没有她,我依然可以实现梦想”。

2010年1月1日,妈妈叶秀玲因血小板无法凝血,内出血过世 。离世时叶秀玲为萧亚轩留下了10亿新台币的遗产,此外母亲还心系女儿的终身大事,赠送了她8500新台币的嫁妆钱,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当然,萧亚轩身上也有富二代的影子,花钱大手大脚,不仅会给自己买85万的戒指,还会给爱犬买500美元的商务舱机票和11700元的项圈,出手相当阔绰。叶秀玲曾为此限制过她的消费,规定每月只能领10万新台币的零用钱。

即便如此,萧亚轩从未怨过母亲,在叶秀玲生病期间,她曾亲自到宜兰三清宫三跪九叩800公尺,愿以自己10年寿命换来母亲健康,孝心感人至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