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星3个月瘦62斤变帅气,分享减肥法第一条很多人都做不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7 17:24

2月27日,韩星神童凭借减肥成功登上热搜,3个月时间他甩掉62斤的肥肉,惊人的减肥成果令粉丝狂呼“欧巴太帅了”。

神童本名申东熙,是韩国男子演唱组合Super Junior里的一员,在这个颜值和舞蹈实力相当的男团里,神童是个会跳舞且灵活的胖子,这一胖就是十多年。

官方178cm的身高体重曾达到过116kg,去年底开始,神童开始了身材管理,试图这一回要瘦下去,果然是毅力到了见成效,去年底他第一回合成功减重17kg,在当时韩网掀起话题,再接再厉的神童到了1月底完成减重30kg,接近了其设定的最终目标75kg。

当时神童说做过很多种减肥,但进行这样舒服的减肥还是第一次,躺着接受管理,三餐都可以吃,体重却一直降,AI会分析他的身体并提出方向,感觉是和以往完全不同的革新似的减肥方式。

网友们好奇询问瘦身成功的方法,神童在节目里也大方分享了不运动怎么瘦,第一就是睡眠要规律,晚上11点睡觉,早上7点起床,睡8个小时以上才好。很多人看到这一条都觉得做不到,长期熬夜对于是否减肥的人来说都不可取哟。

第二饮食方面,早餐、午餐、晚餐间隔要5个小时。

神童故意不运动,是想告诉大家,不运动也能这样减,他认为虽然运动可以减得更快,但如果减得过快,人们会怀疑,所以他故意每周出演节目,展示自己的减肥的过程。也是相当用心了。

神童说:“减肥没有成功一说,是需要一辈子去克制的,就像吸烟和饮酒一样,需要每天每天去克制和忍耐。肥胖也是一种病,希望大家可以给正在努力减肥中的人们予以应援和掌声。”

目前,神童已经减肥62斤了,近日他通过社交平台公开了一组自拍照,通过减肥而差生巨大变化的脸蛋再次吸引视线。另外神童为了达到理想的75kg还在努力中,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