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子邓丽欣恋情公开 祝福两位遇见幸福的彼此

娱乐 男人窝 2020-02-16 10:40

近日,有网友爆出邓丽欣和王子恋情,引起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表示“祝福两位遇见幸福的彼此”。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王子邓丽欣恋情公开 祝福两位遇见幸福的彼此

邓丽欣和王子恋情

邓丽欣和王子在情人节之际大撒狗粮,这是因为台湾男子偶像团体棒棒堂的成员王子在抖音发布了一条动态,上面便是王子和邓丽欣相当恩爱的照片,二人的穿着还有些像结婚时的装扮。

在2008年邓丽欣王子出游,还被拍到现身台北机场,前往泰国苏梅岛旅游。但是,对于邓丽欣和王子恋情,王子经纪人澄清表示“他们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但不是传闻的恋人关系”。

王子邓丽欣恋情公开 祝福两位遇见幸福的彼此

邓丽欣和王子是姐弟恋

当时两人传出绯闻的时候,恋人都是否认,现在却是公开撒狗粮。邓丽欣和王子是姐弟恋,年龄相差7岁。王子邓丽欣也曾数次撒狗粮,并且邓丽欣曾晒合照并表示“珍惜每个相处的时间”。

之前邓丽欣曾媒体透露过,自跟王子恋爱以后,她好像回到了初恋小女生的感觉,去年邓丽欣生日时王子还给她办了生日派对,让邓丽欣非常的感动。

王子邓丽欣恋情公开 祝福两位遇见幸福的彼此

邓丽欣王子

邓丽欣对于王子邓丽欣恋情公开,有网友表示“突如其来的热搜,其实很久的事了,衷心的祝福你”、“发现很多吃瓜网友才知道这两人谈恋爱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