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戴口罩抱爱犬出门,妆容精致少女感十足,老公何捷未陪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5 09:39

2月4日,张馨予久违地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与狗狗的合照,并配文“几年前买的口罩”。

照片中张馨予画着精致的妆容,抱着爱狗猪猪坐在车里,似乎有事要外出。虽然是自拍照,但是这次她仅仅露出了半张脸,穿着白色羽绒服,头戴粉色发卡,难掩美貌,少女感十足,堪称盛世美颜。

对此网友们纷纷调侃:“姐姐神仙颜值,老公何捷呢”、“猪猪没戴口罩就出门,我要举报它”,也有网友贴心叮嘱:“必要事处理完就尽快回家,不要多做逗留”。

张馨予富有爱心非常喜欢小动物,走到哪都会带着爱犬,为此她还专门为猪猪开设了一个社交账号,用于记录猪猪的生活日常,粉丝早已过万,超级有爱。

但猪猪并不是张馨予唯一的爱犬。1998年,她在街边偶然遇到了一只白色流浪狗,这激起了她的怜悯之心,于是将其抱回了家,并给它取名字为“心心”。两年后心心生了一窝宝宝,张馨予留下了“二弟”,取名为“囡囡”。

囡囡陪伴了张馨予18年的时间,于2018年底不幸离世,张馨予伤心欲绝,在微博中写道:“你太懂事了,看着我嫁人,然后选择一个合适时机离开我们,我知道这是你早已打算好的,谢谢你陪伴我长大,永远爱你”,这样一番话令人动容。18年对于狗来说已经算是高寿命了,完全离不开张馨予平时的精心照顾和饲养,可以说非常用心了。

因为喜欢狗,张馨予之前还特意参加了一档驯养军犬的真人秀,正是在这档节目中,她才认识现在的老公何捷。如今俩人已经结婚生女,但是张馨予仍然经常去看望当初自己驯养的军犬,感情深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