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野狼disco》作者抄袭还吸毒?网曝其有妄想症,他这样回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4 15:35

 

2019年一首《野狼disco》爆红于网络,歌词朗朗上口,旋律节奏感十足,备受听众喜欢。这首歌的改编版甚至还登上了鼠年春晚的舞台,由它的原作者董宝石和陈伟霆、张艺兴搭档演绎,非常动听。

所谓“人红是非多”,最近《野狼disco》的原作者董宝石深陷抄袭风波,2月3日,这首歌伴奏的原作者、芬兰音乐制作人Vilho Ihaksi与版权方公司发律师函斥责董宝石侵权,Vilho Ihaksi称《野狼disco》使用了自己作品《more sun》中的片段,而董宝石并未向其购买商用版权。

事情发生后,立即引起热议,董宝石第一时间开直播回应争议,他晒出购买记录,强调自己已付款99美元购买了伴奏音乐的“unlimited”版本,网站标注可以用作无限制网络播放、商业演出等。

董宝石回应一出,网友纷纷表示支持他。但万万没想到,抄袭的事情还没有彻底解决,他就又被爆出了吸毒的猛料。

2月4日,一位网友发文举报董宝石,称:“此人已死吸食大麻海洛因等毒品导致大脑受损,引发严重妄想症危害社会”,要知道大众对吸毒艺人都是零容忍的态度,如果董宝石真如爆料所讲,那他等于自己断送了自己前途,网友对此非常关心。

但没等事情过多发酵,董宝石就发声回应了,他晒出了一张近期到医院献血的照片,力破谣言,并怒斥造谣者称:“造谣成本太低,不管您受雇于谁,请对自己的言论负责。造谣诬陷不成,已经开始了赤裸裸的人身攻击。”言辞非常激烈。

董宝石的言外之意很明显,他怀疑有人造谣他抄袭不成,之后一怒之下给它安了一个莫须有的罪名。网络并不是法外之地,肆意造谣诋毁他人,就会受到相应的惩罚,希望大家都能谨言慎行啊~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