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剧《想见你》加拍新结局,剧组称全世界看过的人不超过十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6 16:37

 

2月15日下午,大热剧《想见你》剧组宣布加拍新的大结局,并表示这段影片完整版全世界看过的人不超过十位,只因此前该剧大结局遭到泄露。

《想见你》剧组发文称将在这周集合原班人马加拍全新结局:“这份礼物,想送给陪我们一起走到最终回的观众,还有,在这周团队士气低迷时,给予鼓励与协助的你们。差点忘了说,这段影片完整版,全世界看过的人不超过十位。”这一结局将在2月16日本周日晚播出。网友们感叹:不到最后,你猜不到将怎样反转!

《想见你》的编剧是近年来少有的,他刻画了一个让人猜不透的故事线索,每一集都扣人心弦,反转不断,剧中人物李子维、黄雨萱、陈韵如、莫俊杰、谢芝齐,人物个性明显,使观剧的观众在他们身上总能发现自己的影子。

李子维的聪明、深情、义气;黄雨萱的开朗、大气、阳光;陈韵如的谨慎、畏缩、自卑;莫俊杰的温暖、贴心、守护;谢芝齐的阴冷、扭曲。

在这个反反复复的故事中,那些关于青春期成长的故事被撕裂开来,解读着每一个人的辛酸和不易。

因为陈韵如的死去,黄雨萱再一次的从梦境中回到了现实,黄雨萱将她在陈韵如潜意识之后,看着所有一切发生的经过都告诉了文磊。得知真相的文磊感到相当自责,自责自己当时竟没有看陈出韵如心中的悲伤,才导致这一连串的悲剧发生…

但黄雨萱并没有因此放弃,因为她每次穿越时空的时候,那接续的时间轴都会提前一段时间…但这次,却因为随身听的毁坏,黄雨萱再也无法回到过去…

最后黄雨萱接受了无法改变过去与未来的事实,她完全的取代了陈韵如,过着陈韵如的生活,彷彿那个世界中,从来没有陈韵如这个人存在过。

对于新版结局,网友们期待不已,有人表示不接受开放式大结局,希望李子维和黄雨萱在一起,还有王诠胜好可怜,他不配有结局吗?

你心中的结局是怎样的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