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情大变?苏醒被网友侮辱谩骂一年之久,他发文表示内心毫无波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4 14:06

 

2月3日苏醒发文控诉自己遭到网络暴力,有一位网友频繁私信他并且被诽谤职业,自己的父母被诅咒,甚至连他未来的太太也被这位网友羞辱,苏醒称这位网友对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进行了侮辱,但是对于该网友的言论,苏醒表示自己内心已经毫无波澜,言语之间颇为无奈。

从苏醒晒出的与这位网友的对话截图能够看出,至少从2019年5月份开始,这位网友就频繁私信苏醒对他进行谩骂,但是苏醒一直没有回复过,并且这次还专门抹去了该网友的用户名,没有暴露网友的个人信息。

苏醒自从2007年凭借《快乐男声》的全国总决赛亚军出道之后,一直致力于音乐创作,只是出道这么多年的苏醒一直不温不火,反倒是因为暴脾气引来不小的热议。

早年有媒体爆料称苏醒曾经在后台暴打好哥们李炜,因为当时苏醒有一位热恋中的女友夏航燕背着他出轨李炜,李炜不仅拍了与夏航燕的亲密照,并且还用小号发到了社交帐号上,虽然他将自己的脸给P了,但是却没有P夏航燕的脸,最后纸包不住火,这件事情还是被苏醒发现了,就发生了中歌榜后台苏醒打李炜事件,由于这件事情影响恶劣,苏醒似乎还被公司给雪藏了很长时间。

前段时间苏醒上热搜是因为他喜欢的球队输球,苏醒一时情绪失控怒砸电视,结果被网友吐槽是暴力狂。

可能因为被网友吐槽得太厉害,自从砸电视事件之后,苏醒变得低调不少,这次被网友谩骂是“孤儿”“绿帽醒”和“过气小丑”,很多明星在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会诉诸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权益,而苏醒只是淡然地发出来并呼吁:“每个人能保有更多的珍惜感恩和善意我们的世界能平和点,干净些”,看来经历过这么多事情之后,苏醒的性情真是变了不少。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