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又一明星宣布恋情!男方是红爆亚洲的人气偶像,曾爆劈腿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4 11:12

 

韩国SM娱乐公司盛产盛世美颜的爱豆以及演员,近年来,不少旗下艺人先后加入恋爱大军,纷纷宣布恋爱结婚生子喜讯,令粉丝们眼镜大跌。

今日(2月4日),SM公司确认安七炫的恋情,表示KANGTA安七炫和女演员郑柔美正在恋爱中,用词还是“带着美好的感情正在交往中”,十分甜蜜,而郑柔美所属社也承认两人一直保持着亲密的前后辈关系,最近发展成了恋人关系。

据说他们俩通过一个广播节目了解了彼此,喜欢和周围的朋友一起爬山,期间也分享了相同的爱好,互相培养了好感,并发展成了恋人。

其实很多人并不惊讶,比较去年8月安七炫和郑柔美就已经传出了恋情,当时双方是否认的,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而爆料媒体称两人是通过熟人认识,已经秘密交往两年之久,刚开始是关系亲密的哥哥和妹妹,随后发展为恋人。

那一阵与郑柔美的恋情大家没怎么关注,一双双八卦的眼睛都盯着安七炫丰富的感情和劈腿上。

当时一位韩国女模特宇宙安(本名韩佳恩)在网上传了一段与安七炫的视频,并配文“lovestagram”。视频中KANGTA亲昵亲吻着女方,瞬间掀起热议。

随后,宇宙安秒删视频并发文道歉,称与安七炫曾交往一段时间,于2018年分手,在2019年7月末见面之后一直保持联系,原本打算准备复合,但两人经过对话后决定结束恋情。也是很神奇了,前一天女方发言还说要复合,第二天就说要分手。

没过两天,在安七炫宣布与宇宙安结束恋情后,另一位叫吴静妍的女士又曝出两年前遇安七炫劈腿,还被她看到他跟“小三”躺在一张床上。宇宙安又跳出来回应,自己就是当天被捉奸的当事人,当时她觉得很害怕,而安七炫当时称两人一年前已经分手……她隔空喊话表示希望吴静妍不要随便给她贴上小三标签。这两位女士随后解开了误会。宇宙安还对吴静妍说:“希望我们遇到更好的人获得幸福。”

名誉受损,安七炫马上致歉,对因他而受到伤害的粉丝、当事人、周边人,以及无意中提及到的人表示歉意,本应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但由于自己的失误与不足引起了无可辩解的这一切,以后会深刻反省,努力成为成熟的人。

这一风波之后就到了今天,安七炫承认了与郑柔美的恋情。郑柔美曾与郑俊英在《我们结婚了》扮演“俊美夫妇”,当时这对CP圈粉不少,节目下车后两人也只是普通朋友,郑俊英去年因涉嫌集体性暴力和散布非法拍摄性关系视频,在一审中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

最后,希望安七炫和郑柔美这一段能够幸福地走下去!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