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带亲弟一家出国度假,趁儿子不注意,一把将其推入水中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6 16:27

2月26日,张柏芝带一家人现身机场,出国度假,一个月的宅家时间,想必他们也按捺不住躁动的心情了,张柏芝随后更新社交账号,晒照并配文称:“出发”。

照片中,张柏芝打扮非常时尚,穿着一身黑衣,戴着墨镜和口罩也难掩美丽面容,她站在阳光下自拍,一头亮亮的紫发非常吸睛,据她自己爆料,这是专门为了哄儿子开心才染的头发,可谓母爱爆棚。

二儿子谢振南的打扮比妈妈还严实,口罩墨镜遮面,头上戴着棒球帽,手上还戴着蓝色防护手套,总之不仔细辨认绝对猜不出他是谢振南还是谢振轩,保护意识很强,值得鼓励。

此次出行,张柏芝还带上了弟弟一家人,弟弟的两个女儿罕见出镜,大女儿长相清秀,身材优越,颇有气质,小女儿穿着一身粉色的衣服,肉嘟嘟的小脸蛋很可爱。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姐妹俩竟然没有戴口罩,机场人流较多,如此掉以轻心实在不可取,不知道张柏芝弟弟有没有给两个女儿准备口罩。

张柏芝并没有晒出三胎儿子,不过从照片的细节不难发现,小王子一直被菲佣抱着,不哭不闹,性格非常乖。小王子也和两个姐姐一样没有戴口罩,网友纷纷评论张柏芝太心大。

这次度假,张柏芝带着家人去到了一个有阳光、有海滩的地方,入住了一个带游泳池的豪华酒店,办理入住之后,一家人就迫不及待换衣服玩了起来,张柏芝实力坑娃,趁二儿子不注意的时候,一把将其推入了水中,谢振南一脸懵逼,画面十分搞笑,事后张柏芝还晒视频,并调侃称:“Haaha太容易欺骗了”,可见一家人玩得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