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姗姗直播在湖北老家买菜,包裹严实防护到位,坐电梯有妙招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5 11:27

现在武汉疫情严重,回家过年的唐一菲凌潇肃有三位亲人感染肺炎,不过幸亏都已经挺了过来。相比唐一菲,同样回老家过年的袁姗姗则幸运很多,年前途经武汉回襄阳,一路上戴着口罩,下了火车由老爸自驾接回家,如今她在襄阳老家已经度过20多天,一家三口的身体都很健康。

1月14日情人节当天,袁姗姗通过芒果台的节目《天天云时间》和大家分享了一家人的抗疫生活日常。年前袁姗姗给家人买了一台走步机,现在它派上了大用场,一家人不能出门,走步机成了最主要的锻炼工具,袁妈妈说:“多锻炼提高免疫力。”

因为湖北大部分的商店现在都是关门的状态,袁姗姗家中的三只宠物狗已经断粮,为了解决小家伙们的口粮问题,袁姗姗决定出门买菜,亲自做狗粮。只见她上身穿了一件黑色羽绒服,头戴黑色渔夫帽,一次性医用口罩是必须的,家里没有护目镜,她索性就戴了一个超大框的眼镜,总之在现有条件下,防护很到位。

出门坐电梯时,袁姗姗还和大家分享了一个小妙招,她从口袋中掏出了一支中性笔,然后取下笔帽,用笔头按电梯楼层键,非常机智而且也很安全。

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都很强,小区里空无一人,只有一家蔬果超市开着门,袁姗姗在超市门口喊话老板娘,她一边报出自己要买的东西,老板娘一边在里面负责打包,二人实现了隔空买菜。

买完食材进门后,袁姗姗脱下外套,还要用挂烫机熨一下,她说这样也可以杀菌,总之整个出门的流程,她都做得很到位,小细节满分。不知道如何防护的网友,真可以向袁姗姗学习一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