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德纲罕见晒郭麒麟与小儿子合照,兄弟俩首同框哥哥帅气弟弟喜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5 11:26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郭德纲晒出一张两个儿子的合照,这也是他第一次公开晒出大儿子郭麒麟和小儿子郭汾阳的合照,郭德纲还配文称:“乾坤容我静,万物任他行”言语之间颇有一种享受天伦之乐的幸福感。

照片中郭麒麟戴着圆框眼镜,留着齐刘海,看起来很是乖巧,他抱着弟弟郭汾阳,小家伙看起来肉嘟嘟的很喜庆,大脸盘小眼睛看起来和郭德纲的五官犹如粘贴复制,与哥哥郭麒麟长得也很像。

值得注意的是,郭麒麟的破洞裤膝盖处还有皮质柳丁装饰,看起来摇滚风十足与他乖巧的模样对比鲜明,郭麒麟用手紧紧搂着弟弟的腰,郭汾阳腰上的肉都被郭麒麟给勒出来一个游泳圈,小家伙在哥哥的怀抱里笑得很开心,看来他们兄弟俩的关系很好。

郭汾阳是郭德纲与二婚老婆王惠所生,当年王惠在郭德纲还未成名几乎一无所有的时候就跟着他了,后来成名后郭德纲也并没有就此膨胀,他和王惠的感情一直很甜蜜,2015年王惠为郭德纲生下二儿子郭汾阳,小儿子出生之后,郭德纲对他十分宠爱,平时小家伙逛街都需要一大堆人看护着,生怕出一丁点差错。

如今郭德纲的大儿子郭麒麟也顺利出道,今年才24岁的郭麒麟已经是综艺节目的红人,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庆余年》他也贡献了精彩的表现,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可以说是前途无量。

郭麒麟小时候身材较胖,完全不是现在的模样,长大后他立志减肥,结果没想到瘦身成功后的郭麒麟也是小鲜肉一枚,为此他还有很多颜粉。

看着大儿子这么优秀,小儿子如今也健康快乐地一天天长大,估计郭德纲内心应该感到分外满足和幸福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