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对颜值CP诞生,《奈何boss要娶我2》楚炎阮濛CP超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6 11:12

甜宠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2》开播来就吸引了不少粉丝关注,延续第一季的热度,大家迅速加入追剧行列。

第二季与第一季一样,依旧是三对CP:“木已成洲”、“闻立贾菲”、“楚炎阮濛”,只是第一季里楚炎的官配CP叫童小幽,第二季叫阮濛,都是何倩影主演。

上一部童小幽的出场相当酷气,一身夹克,个性十足,虽然最开始隐瞒身份假装是个“外卖”小姐姐,但每次和楚炎(易柏辰 饰)站在一起,总少不了粉红泡泡。虽然末尾两人也两情相悦,但没有明着说开,连拥抱kiss都没,令观众高呼不过瘾。

上一季缺的这一季全都补回来,看过片花,破次元追爱少女阮濛是个恋爱脑,对楚炎一见钟情,并大胆追爱,又是给楚炎送花又是追着他到处跑,虽然刚开始被楚炎拒绝,但阮濛依旧没有放弃,直接对出演霸气表白:“楚炎我喜欢你”,说完人家更是踮起脚自己吻了过去,厉害了我们的阮濛妹子,当然最后成功啦,楚炎拉着她的小手一起漫步呢,超甜!

第9集的预告里,阮濛将会登场,一身卡哇伊的造型,当时楚炎和一女孩正在聊天,目测是相亲,楚炎对相亲的女孩说他现在开始相信星座的事了,他觉得他们不合适,刚好阮濛就在这个女孩身后偷听着,为了能听更清楚,还将椅子一个劲靠近女生撞上了别人,忙说不好意思。

第11集的预告里,也看到了阮濛,她竟和夏林、贾菲、闻立一起玩纸牌,除了闻立其他三人的脸上都贴着纸条,阮濛吞吞吐吐地有话要说,正在兴头上的闻立说有啥话打完牌再说,阮濛嗖地一下站起身一只脚踩在桌子上,用手指着他气得“哼”了一声,贾菲忙着把阮濛的裙子往下扯,防止她走光。

看预告和片花都能感受到阮濛的可爱,想必小姐姐凭借不错的性格和外表很快就能拿下大明星楚炎,期待两人第二季多多发糖,甜一甜观众!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