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站是幸福》元宋真实身份将揭晓,与叶鹿鸣展开正面交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4 14:17

 

春节最热偶像剧非《下一站是幸福》莫属,超甜剧情令观众大呼好想谈恋爱,宋威龙与宋茜“双宋”联手反响超好,这对高颜值CP跨越年龄差呈现浪漫爱情。

最新更新的第15~16集,元宋(宋威龙 饰)的电梯吻简直甜蜜暴击,看得人脸红红,这边还没看过瘾,贺繁星(宋茜 饰)的醉酒吻又来了,姐姐主动出击,网友齐齐鼓掌。

还没从两人的糖罐里出来,这对秘密恋爱的恋人又将面临大考验。第16集末尾,贺繁星所在公司面临被收购,而他听闻收购他们的公司艾嘉有元宋认识的人,从弟弟贺灿阳那里得知是元宋的前女友,其实这是误会,送元宋礼物的其实是他后妈,误会还没解开,最新的预告里,还在实习期的元宋申请辞职,离职原因是现在公司被艾嘉收购,艾嘉有他不想见的人。眼看着元宋正要解释,突然同事进来提醒贺繁星开会,这又打断了。

元宋问贺繁星自己提离职没跟她商量,是不是生气了?虽然贺繁星心里有些不舒服,但还是选择支持他,贺繁星说:“我可以做铺路砖,但绝不做绊脚石。”元宋有些内疚,对女友说:“别对我太宽容,我现在都有点觉得配不上你!”

其实元宋之所以要离开确实与艾嘉有关系,原来艾嘉的老板是元宋的爸爸,经常见到的那个女人也就是他的后妈,其实元宋真的是一个24k纯富二代!

这一身份在此前的超长预告里有出现,当天元宋爸爸约了叶鹿鸣(王耀庆 饰)与贺繁星,叶鹿鸣其实是元宋爸爸的好朋友,他介绍了自己儿子,元宋对这个情敌并没好感。两人此次碰面后,开启了正面交锋。

元宋对叶鹿鸣说:“好朋友即使换了头衔,但友情毕竟是真的。”

叶鹿鸣:笑到最后的才是真正的赢家!

坐在一起时,叶鹿鸣对元宋爸爸说:“我怎么也没想到元宋是你儿子!”

元宋:那是你们关系不够好吧,大叔!不像我和贺繁星!

叶鹿鸣要送贺繁星回家,元宋马上钻进叶鹿鸣车里,还喊了一句“大叔”,大叔当然不甘示弱,对元宋说“小朋友坐好了,叔叔送你回家。”

元宋向后妈吐槽叶鹿鸣,“那只老狐狸还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打动我女朋友的爸妈。天天往她家里跑,这么多花招,明摆着等我下岗他补缺呢吧~”

后妈语重心长地说:“你们俩的问题在于,你只给她归属感,并没给她安全感,归属感是我是你的,安全感是你是我的”。

依据现在的剧情发展来看,有网友大胆猜测,最后贺繁星跟元宋成功在一起,贺灿阳跟蔡敏敏在一起,原本的学生变姐夫,原本的男神也变姐夫,叶鹿鸣也忒惨了点吧,本来能成的媳妇儿变成了好朋友儿子的媳妇儿,本来能成的弟弟变成了外甥女婿?

该剧目前还在更新,你有追吗?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