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张继科嗜赌成性还向袁姗姗借钱,杨幂曾警告景甜其人品有问题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04 14:19

 

2019年6月9日景甜和张继科这对大家眼中的金童玉女宣布分手后令大家震惊不已,然而对于分手原因两个人都闭口不谈,近日有媒体爆料张继科和景甜分手是因为男方人品有问题,爆料内容细节令人瞠目结舌。

2月3日有自称是知情人的网友爆料称景甜和张继科早在官宣分手之前已经有小半年的时间互相不联系了。

之所以分手是因为张继科经常参与赌博,欠下了很多赌债,而这些赌债还让景甜帮他还,在与景甜交往期间,张继科还将景甜当成炫耀工具。后来景甜找袁姗姗说起这件事情,袁姗姗告诉景甜张继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也曾经找过她借钱。

景甜听了袁姗姗的话之后就不再借钱给张继科了,没想到后来张继科居然称想要买婚房向景甜的父母要钱。这也导致景甜最后忍无可忍选择了分手。

不仅如此,爆料者还说张继科曾经试图联系杨幂想请她吃饭,结果杨幂并没有搭理张继科,因为杨幂听说过张继科人品有问题,她还特意警告过景甜张继科人品不行,但是那个时候景甜正处于热恋中,不顾杨幂的警告决然和张继科在一起。

最后爆料人还说张继科曾经给景甜发过其他女星的床照,并称是别人纠缠他,张继科还借此表白说自己心里只有景甜。

目前对于这一爆料,张继科方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作为体坛乒乓球王子,张继科凭借阳光帅气的形象俘获了不少粉丝,当初他和景甜官宣恋情的时候两个人看起来相当甜蜜,本以为他们两个会走到最后,虽然最后分了手的,但是双方并没有说过对方任何一句坏话。

至于网友的这波爆料是否属实还有待考证,毕竟分手这种事情每天都在上演,是生活中再平常不过的事,两个人最终选择分手肯定有不合适的原因,我们还是静待张继科方回应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