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富城母亲去世,曾谈及妈妈低头哽咽,连生两胎为满足母亲心愿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6 08:52

2月25日港媒消息传出,天王郭富城母亲今年2月7日于家中离世,享年九十多岁,据悉,丧礼已定于三月四日于香港殡仪馆举行,丧礼的隔天早上辞灵后,随即出殡安葬。

郭富城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从小就受到父母疼爱,他与母亲关系十分要好,平时喜欢拉着妈妈逛街,每次领的奖杯都会与母亲分享,郭妈妈虽然高龄,但看着甚是年轻,精神十足。郭富城曾说过,自己在10岁时,妈妈还会背着他出门,在妈妈眼里他还是个孩子,所以母亲仍然会以各种方式照顾他。

去年一月郭富城在澳门举行演唱会时,郭妈妈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到现场观看给儿子加油支持。当时郭富城就在演唱会现场透露很担心母亲,称妈妈身体慢慢变差,谈到母亲他一度低头哽咽,更直言“没有妈妈,没有我”。

在现场他说:“我妈妈真的爱我。我很高兴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和女儿。我可以从头到尾努力工作,做一个好父亲和好丈夫。”

更感恩妈妈,为母亲献歌:“人大了,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妈妈也老了,身体不太好,所以我会更用心,用任何形式爱我的妈妈,将这首歌献给我亲爱的妈妈,祝她身体健康!”

其实郭富城不止一次在演唱会上提到妈妈,他曾说记得小时候妈妈一边背着他一边做菜,生病的时候背着他去看病,上学背着他,睡觉背着他,觉得妈妈非常伟大。

郭富城是出了名的孝子,他知道母亲的心愿是想他自己成家,开枝散叶,所以2017年他与方媛结婚后就火速造人,妻子先后诞下两名女儿,令母亲在有生之年能够抱得孙女,圆了梦。

最后愿郭妈妈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