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被艾伦调侃脚大是“巨鞋族”,她毫不在乎与男友约会秀恩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5 15:49

2月24日艾伦更新个人社交账号,他晒出了与陈乔恩一起约会的照片,两个人穿着同款的情侣鞋,并配文称:“巨鞋族”,艾伦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调侃陈乔恩脚大,居然这样公开吐槽女朋友,真的是一点求生欲都没有,不过陈乔恩看起来毫不介意,她还转发了这条动态,能够看出他们小情侣两个人都处在热恋当中,感情相当温馨甜蜜。

早前陈乔恩曾经爆料自己的脚是39码,她也毫不忌讳地调侃自己是大脚少女。难怪被艾伦说是“巨脚怪”,陈乔恩也丝毫不在意。

陈乔恩和艾伦通过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结识,大家刚开始一直以为他们两个是在按照节目的剧本演戏,因为艾伦刚出场的时候被不少网友吐槽颜值低,看起来与陈乔恩不般配,毕竟陈乔恩理解绯闻男友都是男神级别的。

没想到节目结束之后,陈乔恩和艾伦居然真的在一起了,而且两个人在一起之后恩爱有加,经常有媒体拍到艾伦甜蜜探班陈乔恩的照片,在探班的时候,陈乔恩和艾伦也穿着情侣鞋时时刻刻都在撒狗粮。

自从官宣恋爱之后,陈乔恩就频繁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与艾伦的恩爱日常,前段时间她晒出了艾伦的新画室,并且称呼他为“曾先生”,有一种在称呼自己丈夫的感觉,听起来很有仪式感。

对于他们的这段恋情,陈乔恩的粉丝强烈反对,因为有粉丝发现艾伦的社交账号关注和点赞的有很多异性,并指责艾伦私生活不检点,对于这些质疑,陈乔恩并不在意,她还多次发文维护艾伦,俨然一副疯狂陷入热恋中的小女生模样。以前艾伦是什么样我们无从得知,只要他能让陈乔恩开心,能够让陈乔恩幸福就已经足够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