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S疯狂追星日本男神,老公汪小菲吃醋撒娇:她从不给我点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4 16:49

2月14日零点汪小菲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我的博客有一个特点,就是不认识的点赞开心,评论一大堆。就是看不见老婆的赞。”随后他还在评论区表示“她都去赞木村拓哉了”,最后汪小菲还不忘自我安慰:“无所谓,开心就行”,并且还分享了一张自己日系风格的帅照,似乎是要和木村拓哉比帅。

大S自从嫁给汪小菲之后,夫妻感情一直如胶似漆,婚后生活十分甜蜜,汪小菲经常在社交账号上晒出妻子和孩子的照片,俨然就是一个选妻狂魔,反而大S则很少更新个人动态,不过只要木村拓哉一发微博,她就会立马点赞,俨然一个疯狂追星的小迷妹。

早前大S在综艺节目《我们是真正的朋友》中,木村拓哉专门为大S录制惊喜视频应援,并表示知道大S喜欢自己很久了。看到男神为自己准备的惊喜,大S当场激动到痛哭流涕,大S还说,如果木村拓哉出现在她的面前,会像无尾熊一样抱住他,狂亲他。

小S提醒她已经嫁给汪小菲了,结果大S 的回答更是出人意料,她称:“他是我的偶像,跟老公是两码子事”,被问及是老公帅还是木村拓哉帅,大S不假思索回答说:“我觉得木村拓比汪小菲帅一万倍……”

大S14岁的时候就开始喜欢木村拓哉,为了他学习日语,赚到的第一笔钱就要想着去日本和木村拓哉偶遇,后来还专门去日本发展,就是为了更接近偶像,当她听说木村拓哉结婚的时候还伤心哭了整整一天。

汪小菲这种宠妻狂魔如果看到大S这样讲肯定会吃醋,不过大S的这个反应也能够理解,毕竟每个女生都有追星的经历,汪小菲虽然吃醋但是也只能够在社交账号上隔空撒娇,夫妻俩感情这么好难怪会被誉为模范夫妇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