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家》孙俪罗晋无感情戏?编剧六六曾暗示徐文昌与前妻复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25 15:49

由孙俪与罗晋主演的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不少人选择与日剧原版对比,因此大家对该剧评价不一,目前豆瓣评分6.2分,但有娘娘孙俪挑大梁,这部剧自开播起就热度不小。

2月24日晚播出的第6-7集里,徐文昌(罗晋 饰)和房似锦(孙俪 饰)因为合租开始了同居生活,当天晚上徐文昌前妻张乘乘(张萌 饰)上门纠缠,霸气的房似锦友情客串了一把徐姑姑的女友,“现在这个男人是我的了!你压着我的人了!”,还顺势露了大长腿,娇滴滴对徐姑姑喊道:“文昌,时间不早了,进来休息吧” ,霸气十足。

最新的第8-9集预告,徐文昌超用心送了房似锦超贵的丝巾,听到房似锦要搬走,还死活拦着不让走:“你能给我镇宅!”看到这里,不少观众认为徐姑姑开始对房似锦动心了!两人的感情戏似乎正在慢慢展开。

毕竟原版是有感情戏的,只是偏少,但国内改编此剧的编剧六六曾明确在微博表示男女主人公没有感情戏,令两人的cp粉心碎。

六六表示他俩以事业为主,当有网友说男主千万别和前妻复合时,六六回应道“万一张乘乘怀孕了呢?你站谁?”一句话暗示徐文昌与前妻复合有望,毕竟在第5集早有暗示了,当时徐姑姑回家发现妻子出轨,一气之下灌醉自己,第二天张乘乘说没抵抗住徐姑姑,这里埋下怀孕伏笔。

很多人对六六的埋怨还停留在电视剧《少年派》,当时没有给林妙妙和钱三一写感情戏,令不少观众难受至极,所以听到《安家》是她改编,瞬间又感觉到没了感情戏。

当然也没人规定一部成功的剧一定要男女主又感情戏,纯事业的话只要这方面写的不错,也足以抓住观众的胃口。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