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人节黄晓明无法与baby过,被困18天后思家心切态有点崩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4 10:45

2月14日是情人节,然而黄晓明却因为疫情已经被困酒店将近20天,无法陪伴老婆baby过节,也没有办法与儿子小海绵见面,黄晓明思家心切。

2月12日黄晓明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自己被困酒店的日常,他在研读剧本《危机先生》,这也是黄晓明之所以被困酒店的原因。

早在2019年11月25日的时候《危机先生》在四川开机,随后黄晓明在大年三十录制完春晚之后,在北京与家人过了个年,然后大年初一就飞去成都拍戏了。

结果因为疫情爆发,开拍没两天,2020年1月27日剧组就宣布该剧停拍了,黄晓明无法回家,只能在酒店呆着。

这段时间他也没有闲着,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动态,并且还动用人脉为武汉捐赠物资,在个人社交账号上也录制视频为武汉加油。

虽然黄晓明表面上看起来心态很稳,但是2月13日他还更新动态表示“疫情过后,等拍戏结束了,我要回家陪陪家人”,从这句话能够看出黄晓明非常思念妻子孩子,期待着能够和家人团聚的日子。

baby最近一段时间也很安静,自从2月6日之后她的社交账号就没有再更新过,估计应该是在家陪儿子。最近两年关于baby和黄晓明离婚的消息被闹得喧嚣尘上,然而在1月17日小海绵3岁生日的时候,baby为儿子举办了盛大的主题派对,还晒出了小海绵与奥特曼的合照,最后有网友晒出派对现场照发现奥特曼的扮演者是黄晓明,夫妻俩合体为儿子举办生日派对力破婚变谣言。

现在黄晓明自己一个人宅在酒店里,除了研读剧本以外,其他什么事也做不成,难免心态有点崩。不过这些都是暂时的,相信他很快就能实现与家人团聚的愿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